愿望实现在第八天

菲常难更新//请多多关心吧

【Insipid Love】(8)

平淡生活下,我们依旧为彼此心动

 
   


 

“宥维,你想出门么?”

何昶希拖拉着拖鞋走到客厅。

陈宥维透过眼镜去看他,“现在?”低头看了看手表,“马上十点了哦小何。”

“对啊,出去走走嘛。”何昶希坐在他旁边摇摇他的胳膊。

 

不出陈母所料,连续几天都宅在家里,一个写一个吃喝睡看书。

于是何昶希写好曲子赶紧出来改变局面,毕竟也不能全都是内景啊,得让室外的摄像老师动起来啊!(外景摄像:真不用!我们并不是很想动起来,尤其这大黑天的...)

 
  

“那....我考虑考虑。”陈宥维放下书一本正经坐好思考准备。

“反正你都会答应,还不是麻溜快起来,到时候节目都会给你剪掉...”何昶希忍不住吐槽他。

“那我们做点他们不会减掉的不就好了?”陈宥维摘掉眼镜直勾勾看着何昶希。

“??你...你要干嘛?”何昶希有点惊慌的往后撤了一点。

“你想什么呢?”看到他的表情陈宥维一下子笑出声,果然逗何昶希是全世界最有趣的事情,“我是说...”

“嗯?嗯?嗯?”何昶希一脸警惕的看着陈宥维,几乎是从牙缝里蹦字。

 

“我说,想让我出去,你就亲我一下。”

 
 “切。”这有啥的,何昶希松了一口气,抓着陈宥维的领子把人拽过来,准确无误亲上他的嘴唇,“行了吧,快走。”

陈宥维淡淡一笑,立刻麻利的站起来,“行~走~希希叫我去哪我就去哪。”

一边拿外套一边嘀咕,“你早亲我不就完了么?一天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呢?”

“别说啦!”何昶希白了一眼,拿了个口罩帮他带上。

“嗯?这么晚还要戴口罩?不就是出去遛弯么?”陈宥维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

“当然不是了,我们去看电影,这个时间应该人很少。”何昶希狡黠一笑,扣上外衣的扣子,“走吧。”

陈宥维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跟在何昶希后面出门。

 

率先穿好鞋,站在原地等他也穿好后,迅速的牵住何昶希的左手,“走喽。”并不等他反应就迅速揣到自己的大衣口袋。

何昶希偷偷笑了一下,把鞋放到鞋架上放好,拿钥匙出门。

 
 “你说,外景摄像老师会在外面等我们么?”何昶希真诚发问。

“应该吧,没有的话我们是不是还要等等他们啊...我好像没存他们的电话啊...万一他们回去休息了怎么办...”陈宥维微微偏了偏头和他讨论。

“那我们这一段就不会放到节目里呗...你说我们要是看电影他们怎么拍啊...”

“可能也买票和我们一起进去?”

 

两个生活综艺小白开始了讨论。

殊不知三个摄像大哥已经默默跟拍很久了。

等他们意识到的时候已经走到快小区门口了。

 
  

由于是工作日,看电影的人本身就少,还是在半夜,人自然很少。

何昶希去买电影票,陈宥维去买爆米花和饮料。

看到一个很可爱的水杯,陈宥维回头看了下何昶希的方向,果断买下。

并沾沾自喜拿给何昶希展示,“看,希希,好看么?”

何昶希皱了皱眉,“家里不是有很多么?好看是好看...但你是不是忘了,你买过一个特别类似的...”

“....可是我都买了...”陈宥维不由分说把杯子塞到他怀里。

“行...吧...”何昶希内心窃喜了一下,还是装作不情不愿的样子收下了,“还是三眼怪的呢...和上次的还是有点不一样呢...”

“对吧!”陈宥维扬了扬下巴,塞了一颗爆米花到何昶希的嘴里,“是不是要开场了,我们快进去吧。”

 
 看了看时间,也就差十分钟开场,两个人也就磨磨蹭蹭进场了。

(摄像老师在征得影院同意后,买了一个座位进去拍摄。)

 

 

 

 

我发现我发文越来越晚了...

临近期末真的好忙啊...各种结课任务书好烦啊啊啊啊啊!
 自己改了排版舒服多了...lof的排版为什么那么多空行啊啊啊!打乱了我原本的创意

评论(1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