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实现在第八天

菲常难更新//请多多关心吧

【Insipid Love】(6)

平淡生活下,我们依旧为彼此心动



最最开始的时候,有两个分开的采访,作为先导片放送给观众。 

(以下有一样的问题文字就归为一起) 

 

Q:参加节目的初衷? 

C:昶希想 

H:陈宥维先答应了 

 

Q:参加我们节目的想法? 

C:一边休假一边还能拿钱还有曝光率 

H:作为我们首次公开出演的综艺节目,我们也很期待会有什么火花,希望大家不要觉得我们生活无聊就好了 

 

Q:可以简单描述一下生活的模式? 

C:我喜欢的方式(节目组:我怀疑你是在搞我但我没有证据...请您好好回答问题!!!) 

H:可能会比较无聊吧...之前也有朋友来做客,有说过我们很无聊之类的话..但我觉得还好...嗯 

 

Q:也提问过了另几组参加的嘉宾,因为对方工作性质的不同,可能会有一些..小碰撞,关于宥维工作时候难以避免的亲热戏份,你怎么看呢/你会怎么报告给昶希呢? 

H:我会很认真的观看,但他一般都会很不好意思,我是想看看到底是怎么拍的,然后看完以后和他好好讨论一番,嗯 

C:哄就好了...虽然他装的很好,他接受采访很定说他觉得没什么,还说什么好好讨论之类的,都是瞎扯,他的方式是属于,一直问,女演员的嘴好不好亲,拍了几条,或者杀青聚会我和女演员的位置,就哄就好了,亲他个昏天黑地估计也没心思想别的事吃醋了(爽朗的笑) 

 

Q:据我们所知,昶希的舞台经常是会有伴舞,关于和女伴舞互动,你通常是怎么看的呢/宥维都是什么看法呢? 

C:我?我没什么看法,就是正常看,回来给我跳一遍就好 

H:他一般都没什么反应吧,我们也就是顶多扶一下搂一下而已,不至于,陈老师不会说什么的 

 

Q:对节目的殷切期盼? 

H:我们想公费旅游不知道能不能帮我们实现了 

C:昶希说他想休假很久了,不知道能否借着机会我们出去拍,当然,如果钱不够不能公费我们可以自费,当然我只掏我们两个的部分 

 

Q:有没有什么遗憾想要通过我们节目..给完成的? 

H:没有,和他一起走过这么久,我觉得很幸福,没有遗憾 

C:从开始我们就应该站在阳光下,而不是到现在才出现,我们也想得到大家的认可,尽管晚了七年 

 

 

正式拍摄前一天,何昶希还在外地录节目,陈宥维独自在家。 

所以第一天的节目录制就是单人片段。 

接下来你将看到,陈宥维个人吃播,陈宥维独自无聊,陈宥维睡觉,陈宥维喝水,陈宥维瘫沙发,陈宥维和狗玩,陈宥维看狗玩,狗自己玩.... 

 

昏昏沉沉中,陈宥维感觉好像有人摸了自己的脸,迷迷瞪瞪睁开眼,看到毛茸茸的一只何昶希出现在眼前。 

“你回来啦,希希。”陈宥维一下子坐起来。 

“对啊,我点了外卖,你去洗个脸,我们就可以吃饭了。”何昶希拿下围巾帽子手套,把拎着的外卖放到桌子上。 

“好嘞,等我去把狗粮装好。” 

“哈哈都吃完了,去洗手吃饭吧。” 

 

 

天...我感觉我没有什么灵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哦

评论(2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