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实现在第八天

菲常难更新//请多多关心吧

【Insipid Love】(5)

 平淡生活下,我们依旧为彼此心动

 

 

 


“今天参加活动的心情如何?” 

 

隔天何昶希飞到别的城市参加品牌开幕坐台嘉宾。 

 

“当然是很开心了,也和XX(品牌)合作了好几年了,看到他越来越好我也是很开心的,能要请我来坐台也是很激动的,说明我还没糊呢,哈哈哈。” 

何昶希穿了个比较正式的白色西装,再加上金边眼镜,扑面而来书香气质。 

“接下来还是粉丝们很关心的问题,关于我们昶希的三巡到底什么时候定档,我们也是等的很着急 。” 

何昶希低头抿嘴笑了一下,“在筹备中,想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毕竟真的是等了很久...眼下还是要将工作做好,大致时间...国外的音乐盛典还有几个音乐节结束以后会通过工作室发出下一步计划的...我本人也是很期待的...同时也谢谢大家都在关心我...” 

“通过其他人的采访我们好像得知最近有一个综艺要上是么?可以简单做一下介绍预热一下?” 

“对...事先我也稍微做了一下功课了解了一下,类似于记录生活的一个,慢的综艺吧,也算是我们第一次展现在家里的状态,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嗯...“ 

“这次和陈宥维一起参加节目是一起讨论过的还是...工作室安排?” 

 
 “嗯...可以问于今天相关的话题么?有关节目的问题过段时间就会有相对应的采访时间...我不希望我来参加活动头条都是我的相关内容...请大家专注于活动谢谢...” 

(内心OS:你这让我怎么说...【皱眉】) 

  

——小红让我问你下个月进不进组 

 

——我下个月的主要工作是在家陪你 

 

——花言巧语 

——那我们下个月就录节目了 

 

——行 

——你什么时候回家 

——【可怜兮兮】 

 

——后天 

——不要来机场接我 

 

——我知道啦 

——你不是坐高铁回来么?你让我去机场接谁?? 

 

——【略】 

 

 

“哈哈,走,我们去门口接希希。” 

陈宥维套了个厚实的羽绒服,牵着哈哈出门迎接回家的何昶希老师。 

临走前还特地用手捂了捂刚到在杯子里的热水。 

一人一狗刚走到小区门口就看到熟悉的保姆车,陈宥维笑了笑,站在原地等待。 

果不其然,车门拉开,一个橘黄色的人影向这边跑来。 

“你怎么来啦!”何昶希惊喜的不能表情管理,直往人怀里蹭。 

“当然来接你啊...小傻瓜。”陈宥维摸了摸他的毛绒帽,“要知道我也戴这个帽子了。” 

“哼...你手好暖和哦..."何昶希手钻进他的衣服口袋。 

“是你太穿的太少了。你要是被我发现没穿秋裤你就死定了!”陈宥维冷哼一声。 

“这么凶...”嘟嘟囔囔何昶希又蹭了蹭。 

“你箱子呢?”抱了一会,陈宥维想起来没看到他的行李。 

“啊!我的箱子!”转头发现自己的行李好像还留在车上,笑呵呵的说,“你等我一下。” 

拿出手机来给还在车里的经纪人发消息。 

 

——红姐,帮我把行李放到家门口谢啦 

 

——你俩要干嘛去 

 

——散步!!! 

 

慢悠悠绕着小区走了好几圈,终于舍得回家。 

桌子上的水也早已变凉,陈宥维又重新把水热了一遍,兑好了温度适度递给他。 

 

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何昶希突然放下手机对陈宥维说了一句,“冬天快乐。” 

“嗯?什么意思?”陈宥维一脸茫然把书放下。 

“没什么没什么,我睡了,晚安。” 

何昶希非常迅速的放下手机转身闭眼。 

 

过了一会,陈宥维俯身轻轻亲了下他的脑门,柔声说,“我也爱你,晚安。” 

 

您的特别关注@何昶希点赞了一条微博。 

 

@XXXXXXXXXX 

我想,喜欢你的人一定会跟你说,冬天快乐 

  
 
 

其实我想说,春天快乐,夏天快乐,秋天快乐,冬天快乐。我希望你每天都快乐,也希望每天在你身边让你快乐的人是我。 

我对你不是喜欢,是爱。

 

 

日更的这位小可爱在等待被夸

吃了酸酸甜甜的冰糖草莓,今日份开心已达成√

(在这里祝姐妹 @不二w_鹅鹅鹅 生日快乐!!!!!一起搞摇特别开心!!以后一起摇!一起去演唱会呀!!!)

最最后,大家,冬天快乐

评论(1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