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实现在第八天

菲常难更新//请多多关心吧

他人眼中的异坤 (二) 短篇 主异坤

他人眼中的异坤(二)   小短篇     主异坤,内含彦归正传,洋灵
  
觉得...这一章最后的部分就是硬加的..因为觉得异坤的部分太少了...
  
  
人间仙子朱正廷也有仙子的苦恼,“坤坤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无意识撩人最可怕,子异也在呢,他就在那对我挑眉,真得让子异好好管管,走到哪撩到哪,子异也没说什么,可能没看到吧还问过我乾坤正道是谁,看样子完全不上论坛,我也不好意思说,毕竟担心他打我。虽然我是暴力仙子,十二岁就有腹肌的人,但,体型在那,不服不行。说真的,我觉得乾坤正道还是挺好听的,(突然慌张瞅到了旁边脸已经黑了的眼镜男,赶紧改口)但在我心里彦归正传最好听!希望蔡徐坤以后把在外面到处撩人的招数都用在子异身上,别老玩小狮子秒变小乖猫的游戏了。”
  
眼睛本体周彦辰,“和他们交集也比较少,练《ppap》时候倒是一起过。虽然当时还没在一起,但成天腻在一起,自由不自由练习都和连体婴儿一样,权当我们不存在啊!我倒没什么,我有正正,周锐就不行了,天天和我嘀咕说自己一定也要找一个,结果到现在还没找到。呃.....刚才从正正的回答,我知道了些事情,嗯,正正以后在外面别笑那么甜了,还有,再听到 乾坤正道 就分手(微笑),问我为啥不去找蔡徐坤?哼,我打不过王子异...”
  
怪不得王子异最近健身...
  
全班最腻歪,时间最长的洋灵。
  
灵超鹅,“没合作过舞台...(咬棒棒糖)但经常在全时看到子异哥拎着篮子跟在坤坤后面,他俩经常去,坤坤在前面吃冰淇淋,想要的只要视线停留几秒,子异哥就赶紧捡筐里。诶,我记得有次去坤坤好像不高兴,子异哥一脸蒙圈跟在后面两个人绕着货架一圈又一圈,不知道后来怎么样了...我很郁闷啊,明明我和洋哥才是时间最长的,为什么异坤一直是最受欢迎的...”
  
木子洋拎着一口袋糖慢悠悠接话,“王子异这个人,太木了,就人家和他没生气,他真的会以为没生气你知道吧、、、就小弟说上次看他俩一圈一圈在全时转那次,我和小弟去全时是因为我那天光顾和陈立农说话没理小弟(露肩,灵超耸了耸,几乎把整个脑袋塞到口袋里找糖),小弟就生气了,但我是谁啊,顶天立地小小懂事啊,我看出来了,哄着去了全时给他买糖去了,气也就消了,就看到他俩也在。后来回去了,王子异就来问我怎么办,说坤坤可能生气了,这才知道是因为他天天和Jeffrey走太近,去全时啊,买奶茶啊,蔡徐坤就不高兴了,这些当然都是我总结的...典型就是吃醋了啊,还死倔,啧啧啧,狮子座,我其实也没什么点子,我就把平常哄小弟的方法告诉他了,反正大家都不是差钱的人,就买呗,他也应该明白了。其实挺担心没效果的,毕竟几天了蔡徐坤一点变化都没有,脸都没圆,直到后来听周锐吐槽说蔡徐坤以前一天吃四顿饭现在一天五顿了。诶?Jeffrey哄小芙了么?小芙更闷,啥也不说...你说Jeffrey根本不知道小芙生气了?小芙还一直忍到现在没说?我天,这俩是怎么在一起的?我真的是很好奇了,还是我小弟好(摸头,小弟专心吃糖)。总有一天我们cp热度会超过异坤的!”
  
社会我坤哥:呵!你们做梦!不可能!
  
同宿舍的团宠钱正昊昊昊:“啊?[你怎么看异坤?]嗯,就,还好。[你平常在宿舍里有什么发现?]发现...坤哥最近回宿舍都是笑得一脸荡漾,老在傻笑,还经常带一堆吃的回来,我们宿舍的零食就没断过,还挺好的。子墨哥经常出去玩,几乎要熄灯了才回来,也从来不写作业,经常被罚站,特别爱去超市...(长时间停顿)...锐哥新换了头发的发色,他也经常给我补习功课,他昨天又问我为什么他没有cp,眼看大家都有了,而且旁边还有那么甜的,我就说,我也没有,他就叹了气,揉了揉我的头发,让我好好学习...周锐哥...[昊昊,我们在采访异坤相关...]啊?嗯,就,还好(微笑)。[呃...弟弟你还是学习吧...]”
  
中途偶遇到了排着篮球满头大汗准备回教室的子异的坤坤,和186却专心于坐场下当观众,举着毛巾和水杯跟在后面的老实人坤坤的子异。
  
“我都说了我现在就要吃芒果冰!!!”还有点撒娇的意味?
  
“不行啊坤,你刚运动完不能直接吃凉的,会受病的,等你老了你就后悔了,乖我们放学去吃,你看我都给你泡好茶了~”无奈大步追上去,还端着水杯。
  
“哼!王子异你变了,你不爱我了...”
  
“......”
  
渐渐走远。
    
  
  
 
  
  
  

  
感觉是没有上一篇好笑了...我的第一位观众对于直击灵魂的七连击笑的前仰后合...可能...嗯...最后一篇我尽力写的再好笑一点...
  
这里出现的都是“原配”...可能会diss到其他的cp,在这里给你们道歉啦~嗯....个人比较吃各路原配,嗯,写完这个系列我就可以写微博的故事了~我自己也好期待~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
  
下期见~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