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实现在第八天

菲常难更新//请多多关心吧

他人眼中的异坤 短篇 对话向

他人眼中的异坤  短篇,内涵异坤,皇权富贵,杰芙
 
  
  
每个班里总会有那么几对cp,路人皆知,时间久了,同班的学生也就大多习惯了,在教室里搂搂抱抱也就当看不见,但,这个班,有点不一样,全班追cp可还行...
  
第一大粉头周锐有话说。
  
“他们俩个人的发展,几乎每一步都有我的见证。从一开始我们就看出来他们俩互相有好感,但这俩傻孩子死活自己不明白,可真的急死我了!一个天天在宿舍和我唠叨那位怎么佛,他怎么捶胸顿足,另一位放学就来问我那位怎么又不理他了。幸亏有人开窍早了点,否则毕业了都不能隔一起呢。”
  
这一对可谓是全民助攻,当然也有无辜少年被卷其中。
  
又胖了五斤的福西西,“就因为我当时在领奖台上拥抱了坤哥,台下一群无知的人就给我俩组cp,我的天,那几天可是噩梦,连子异哥都铁青着脸好几天,更别提贾富贵,天天给我甩脸子,冷战了好几天,当时真的觉着大家都要散了。”
  
一脸嫌弃却又莫名宠溺看着福西西吃的贾富贵,“你还说我?当时就因为我一激动饱了坤坤哥,范丞丞这个人哟,连分手都说出口了,搞得子异哥都来给你道歉了...一天天就问我爱不爱你,烦都烦死了!”
  
“哟?你是记性不好还是咋滴?赶紧叫子异哥给你拿几片忘不了给你吃点,明明是你天天问我好伐?”
  
......
  
xxj的爱情典范-皇权富贵
  
突然画风突变,陆小芙同学出现了,抽抽搭搭,“我才是最难的那个,我们家赵福瑞和子异一个宿舍的,关系肯定就比较好,然后就会经常勾肩搭背,我和坤哥就不怎么高兴,子异就会去哄什么的,Jeffrey他就只会请我吃鸡蛋,我最爱的是芝麻糊啊,从来都不知道买给我,子异天天带坤坤芒果冰啊,芹菜炒牛肉啊,同样在cdx,怎么差距这么大?!!也太不公平了吧,我又舍不得分手,哎,好难...”
  
很好,已经上升了一个高度了。
  
Jeffrey也超无奈,“你懂什么叫三个人的故事我却没有名字么?就我和王子异一个宿舍,我俩都是用的一瓶洗发水啊,沐浴露啊,洗面奶啊什么的,可是我渐渐发现,这些东西少的特别快。于是有一天我去问了王子异,他说是蔡徐坤用的,他的用完了,就过来用了,我也不能说什么,王子异倒是觉得很过意不去,从那以后每天给我吃的保健品越来越多了。也真的好不理解还有人给我们仨起名叫蔡异霖...虽然我很喜欢蔡依林老师,但我是真的不想参与这个组合的,我是杰芙的。啊?你问我为什么不哄小芙?他生气了么?为什么?我不是给他吃鸡蛋了么?啊?他不喜欢?我以为他很喜欢的呢,每次一到吃鸡蛋的时间他就来了啊...”
  
坤哥的魅力有目共睹,班里就有小迷弟,左叶同学。
  
“其实一开始,我是不太希望我的偶像和别人在一起的。知道他俩在一起了...是因为...有一天我看到坤哥吧唧一口亲在子异哥的脸上,当时可把我震惊到了,赶紧跑了。从那天起我就经常看到我坤哥和子异哥撒娇要什么东西,我真的不敢相信那是台上霸气十足的蔡徐坤...真的当时都以为我在做梦来着...但是我发现子异哥对我坤哥是真的很好,每次盯着坤哥的眼神温柔的都要溢出蜜来了,下雪天会温柔给坤哥带上手套检查仔细了再让他去玩,自己在一旁看着,几乎去哪都紧紧握着他的手,很温柔的吻他脸旁的痣,把自己最贵的鞋给坤哥当拖鞋,在坤哥上台表演的时候他总一动不动坐在台下盯着坤哥看完整个表演,微笑着说辛苦了,表演的很好,很帅...最让我感动的是上次艺术节,就人比较多嘛,就把坤哥挤到后面去了,子异哥日常(没错,就是日常!)回头看坤哥发现他不在,还被挤到后面去了,立刻返回到坤哥身边,牵起他的手一起走,哦对了!中途还瞪了旁边挤坤哥的人,我头一次看到子异哥脸上出现温柔以外的表情,可以说是非常宠了...我就觉得,他能把坤哥照顾的很好...于是...wf变cp饭,我很骄傲!”
   
   
   
  
  
  
  
  
一个新思路...完全忘记了我前面还有一个坑没填...
  
这个可能会有后续,如果有人看的话
  
说一下我刚写完给我朋友看的经历吧,一个属于完全不看偶练(在我的影响下认识了很多人)的纯正直女,看完之后笑的一包子劲,说我的画风很欢脱,另一个嗯也是不看偶练但是最近我老给她讲异坤她也快粉上了,她觉得很甜。
其实很开心他们觉得我写的还好啦,记得她问我,“你一个王子异女友粉写他和别人tla写一包子劲好么?”能怎么办呢,我是女友粉不假,可谁让我斗不过坤哥呢...

评论(6)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