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实现在第八天

菲常难更新//请多多关心吧

观沧有感

今晚我看完了全程

可能因为我刚接触刚喜欢粤粤不到半个月,所以我并没有投入很多的感情吧,更多的是理性看待

所以我没有哭,没有像婧决赛哭的那么惨

我可能就觉得第几名都无所谓因为我注定不会是个团粉

但还是觉得很可惜 我记得我写文的时候提了一句 “带着河走出去”还是什么的,她就是可以站在那个位置上,可可爱爱跳着主题曲或者做个酷姐

心脏今晚受到了太多的打击

其实我也有了感觉,依照镜头和舞台剪辑,极大可能捧别人,但我还是选择坚定自己,我选择继续相信坚持她会站在最高的位置

漂漂亮亮小公主就应该是最耀眼的

今晚完成的很好很好,希望女鹅今晚回去以后马上睡觉,连续好几天都只睡了几个小时身体吃不消的,元气满满出现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真的辛苦了

以后有单人行程或者活动会看的,其他的不想约也不会约

我就是小心眼,甭管别人说配不配我的宝贝就应该在第一

 

 

然后是女鹅和女婿今晚

我已经做好准备今天没糖不会cue的可能了,能来为大家加油就很好了

豪总一次次突破我的心理准备,谢谢女婿

故事会继续下去的吧,一定会吧,有炙热的决赛,有超新星直播,还有公司年会吧

雏菊会绽放整年

花豪粤圆就是会越来越圆满

 

我今天心脏真的扛不住了太刺激了

 

总结:今年我的选秀事业滑铁卢

深度总结:别用心,会遭天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