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实现在第八天

菲常难更新//请多多关心吧

【宥希哈】暗恋 2

校园OOC

主宥希哈副CP未定

 

 

 

//2

陈宥维今天不是很开心。

具体也说不上来不开心在哪。

可能是今天早上差点没赶上那班公车,也可能是今天的物理选择题全错,也可能是和对面打球的男生穿了同款鞋子。

但好像更可能是今天没卡好点和何昶希在校门口相遇,听到他淡淡的一句“早上好”。

 

那一句轻飘飘的话可能于他而言并不算什么,但对于陈宥维而言却无比重要。

有了那一句话就好像一天都有了动力,做什么都活力满满,嘴角也总是能洋溢起幸福的笑容,每每想到也都抑制不住想飞上天的嘴角。

也是可以从中汲取到能量的,虽然这说出来很可笑,毕竟就只是早上好而已。

也并不是所有人的早上好都能有这么大的作用,只是从何昶希嘴里说出来的会不一样而已。

 

陈宥维的暗恋对象是何昶希。

这件事就和陈宥维喜欢打篮球一样,来的不知所以莫名其妙。

确认小鹿乱撞的感觉是他发作业到自己座位上时,自己碰巧抬头,而他对自己笑的那一下。

心脏咚咚跳动的声音比看到最新款的球鞋还大声。

 

因为是在一个班级,所以好像并不是那么难遇见。

虽然说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关系,由于两个人的圈子不一样,说上话的概率还是比较低的。

所以才导致了陈宥维能因为一句,早上好,就一整天活力满满。

 

今天的活力没有补充上。

要知道就不贪吃那多一份的茶叶蛋了,那一份的蛋壳也非常的难剥。

晚上回家告诉老妈不要做茶叶蛋了。

陈宥维一边转笔一边想。

 

“陈宥维,回答国有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主导作用是什么。”

开小差的表情被讲台上的政治老师一眼看穿,敲了敲黑板,点他的名字。

陈宥维开始哗啦哗啦书翻找,没等他找到老师就有点不耐烦了,“陈宥维啊,转笔不是转的很好么,为什么听我的课就这么难?”

“老师,转笔其实不太难的。”陈宥维小声回了一句。

索性声音不太大,老师并没有听见,要不然非得气晕过去。

周围的人倒是听得清清楚楚,有的控制不住都笑出声了。

 

“行了,你先坐下吧,以后别溜号了。”老师无可奈何伸手示意陈宥维坐下,点了自己看好的文科生苗子回答,“何昶希,你回答一下。”

陈宥维瞬间收起顽皮劲,一本正经盯着站起来回答问题的何昶希。

“国有经济的主导作用主要体现在对国民经济的控制力上。第一,对关系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国有经济必须占支配地位;第二,国有经济要提高自己的的整体质量和竞争力,引导和影响其他所有制经济的发展,必须在国内外竞争中不断壮大。”

可能是说话的人不同,同样干巴巴的政治资料由何昶希读出来就好像动听了不少,如果有录音笔给他,陈宥维甚至能听这段录音入睡,这段知识点也将成为他记得最清晰的一道题。

可惜没有录音笔,只有烂笔头。

陈宥维刷刷跟着何昶希的朗诵写,写到最后亲爹都不认得是啥。

无意瞟到陈宥维的行为,老师还非常欣慰表扬了学习劲头强劲的陈宥维。

“陈宥维现在这个学习态度非常好,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多写几次肯定就能记住了。”

陈宥维羞赧地笑了笑,同时有些懊恼,因为发现完全辨认不出自己写了些什么。

 

“陈涛,陈涛,这个答案在哪啊?”探过大半个身子去问隔了一个过道的陈涛,他是他们这个小圈子里面学习最认真的了,“你把答案说一遍给我吧..”

“傻子,这就在书上第二段第三行。”

 

 

累了短期内不会写了很冷我也没啥动力就酱88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