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实现在第八天

菲常难更新//请多多关心吧

3-7=forever 番外01 吃火锅

3-7=forever
  
正文链接: 在评论里
 
 

  
~吃火锅~
  
  
  
无聊在(王子异)家闲逛(实际补觉补了一下午)一天的蔡先生终于等到创造一天新闻头条的王老板,“王子异,我要回酒店!”
  
一边拖鞋一边往屋里进,“挺好的,没不告而别。”
  
蔡徐坤:有本事你别反锁啊!
  
但毕竟有求于人,态度自然不能随便,声音就软起来,“子异~”
  
“你回去干嘛?”
  
“我没衣服换。”
  
“换我的,又不是没穿过。”
  
“我...我过敏要擦药。”
  
“你哪过敏了?我有药。”说着要撩某人衣服。
  
“没没没...我说着玩的..我...其实是想..吃火锅...”强行掰开充满“好意”的手,“我酒店楼下有一个店就挺火的...”
  
板起脸,很严肃,“不行。”
 
“你怎么这样呢?!王子异,你今天采访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谁说我要签你公司了?!!”乖宝宝装不下去了。
  
今天王老板接受了八年来第一个参访,是和公司近期未来发展相关的,那么多年一直让别人说自家公司也不太好,其实吧,之前是怕别人问起和他有关...
  
果不其然这次记者也cue到了蔡先生。
  
“前nine precent的队友和室友蔡徐坤回国了您知道了吧,请问...”
  
没等人家问问题,就抢先回复了,“知道,而且我正在和蔡先生进行签约相关的洽谈,相关事宜,后续会公开的。”
  
. . . . . .
  
慢悠悠喝着水,“十一年前你的那个协议书,你还要看么?”
  
“. . . ”没想到都这么多年了...一时也不知道回复什么...但想了想还是不对,“那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呢?你..又什么都不说...今天的微博我也发了,现在搞得像一直以来倒追死皮赖脸喜欢的都是我一样!”有点气,嘴撅得老高。
  
放下杯子赶紧好好抱着(Backhug),“因为这个生气啦?要找个好日子才能公开啊,今天太草率了,而且我看了,今天日子不好。”
  
这个人真搞笑,还喜欢看日子...
  
超级好哄得坤哥其实在Backhug的时候就心软了(...),也就不气了 但又想起来火锅的事,“所以,我要吃火锅!让我去吃好不好嘛~”
  
依旧斩钉截铁,“不好。”
  
人在怀里 一直蹭,蹭到变成面对面抱着,“我们一起吃啊~”
  
挑了挑眉,“就没了?”
  
仔细想了想,在嘴上亲了一口,“好了么?”
  
舔了舔嘴唇,还是甜甜的,说了句什么,蔡先生没听清,“嗯?”
  
“再亲一下我就让你去。”
  
...哎老实人真阴险,虽说是这么想的,还是很好心情地啄了一下,却被人按着脑袋加深了这个吻,过了一会才分开。
  
轻轻刮了下鼻子,声音也变得沉沉的,“走吧,让你去。”
  
换完了衣服(具体换衣服的过程,可以简称...老实人强制性展示好身材,嗯!),开车到了酒店门口,两个人就下车,去找那个所谓的“酒店楼下很火的店”,也没敢走太近,因为蔡先生说,“天太热!不和你牵手走!”王先生笑了,还是生气磨叽很久才出门吃饭。
  
没有很刻意的全副武装,所以很快就被认出来了。
  
“啊啊啊王子异!”
  
“是王子异么!!!”
  
“王子异啊啊王子异!”
  
“旁边的是谁啊?”
  
蔡徐坤:...我是你坤哥啊!哥哥我出国发展你们就不认识我了?!!
  
“好像是蔡徐坤吧!”
  
“他们俩一起吃饭啊!”
  
“@#**~%-#*#%#”
  
王先生突然拽着蔡先生往自己这边,低着嗓子,“你能不能看点路,就知道听别人说什么。”
  
路上围观拍照的粉丝越来越多,两个人也没生气,毕竟很久没出来走走了,大家爱看就看吧...反正长得也好看...
  
而蔡先生发现,出了个国,王先生开始演戏了,粉丝越来越多,都在喊,“王子异!”他的存在感瞬间降低...
  
当然更不爽的在后面...
  
进火锅店的时候,前台那个很好看的女孩子面色绯红地对王先生说,“你是王子异么...我好喜欢你的...我可以...”
  
蔡先生黑着张脸,拉走王先生,对那个女孩子说,“你不看微博的么?我的!”
  
女孩子:??
  
王先生任由被拉走,一脸莫名其妙,“不吃啦?”
  
蔡先生气呼呼,“嗯!回家吃泡面!生气!”
  
搞什么,人气那么高...
  
女孩子后知后觉:“啊~那个是坤坤啊~我要去超话啊啊啊啊啊啊啊看见真人了!!!1km好幸福!!!”
  
坤坤你就这么对待你的cp粉哦?
  
吃火锅,完。
  
  
  
  
感谢大家的喜欢~番外就很虐狗的,嗯,今晚,1km很刚!
下次就是干!大家加油!
我忘记我要说什么...就这样吧...
下个番外见❤

评论(1)
热度(134)